新闻报道
首页 > 新闻报道 > 正文

我校获评河北省2023年度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

近日,河北省教育厅对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进行通报表彰,我校获评“河北省2023年度教育宣传工作先进单位”,党委宣传部胡若静获评“河北省2023年度教育宣传工作优秀通讯员”。

为充分发挥考核激励作用,推动全省教育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、新水平,河北省教育厅对全省13个市教育局和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、125所高校、40个委厅机关处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进行了量化考核,确定了46个单位及其通讯员为河北省教育系统2023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通讯员。

2023年,我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,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,积极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,持续提高对外宣传质量。人民日报、新华每日电讯、中央电视台、河北日报、河北广播电视台、河南卫视、湖南卫视等中央和地方主流媒体对我校党建思政、人才培养、服务地方、产教融合等工作累计报道117篇,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特色亮点和育人成果。今后,我校将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,讲好保定学院故事,传播保定学院声音,展示保定学院形象,凝聚强大力量,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。

地址:河北省保定市七一东路3027号   邮编:071000 

Copyright©2014 保定学院 版权所有